世界足坛十大门神排行榜

[ 2006-04-04 13:37 ]

 

环球在线消息:一个优秀的门将可以抵的上半支球队,尤其是在当今世界足坛,随着技战术水平的提高,各支球队防守意识和能力的增强,已经很难在一场比赛中得到很多的射门机会。一个好门将的存在与否对球队胜负的决定因素也越来越明显。而最近几支欧洲豪门包括曼联、阿森纳、国际米兰等都被门将的问题所困扰。

近日英格兰天空体育评出了世界足球历史上的十大门神,其中既有退役已久甚至已经去世的传奇前辈,也包括刚刚退役不久的舒梅切尔等后辈,不过,在十个人当中没有一人是现役门将,看来要想被载入史册,像布冯、切赫、卡西利亚斯等当今足坛的佼佼者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10:特劳特曼(Bert Trautmann)

令人敬畏的德国铁人,在效力曼城队期间,他在1956年的足总杯决赛中颈部骨折后竟然继续坚持比赛,还扑出了对方的射门并帮助球队夺冠,赛后疼痛难忍才去医院查出脖子已经折断,这样的传奇经历堪称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Page: 12345678910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