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排行>全球点将台
世界10大性感女人热辣出炉

[ 2006-03-30 13:21 ]

 

环球在线消息:著名男性杂志FHM日前揭晓了世界10大最性感女人排名,去年雄踞第一的安吉莉娜-朱丽这次意外被挤下头把交椅,在伍迪-艾伦影片《赛点》中有上乘表现的女星斯嘉丽-约翰森(Scarlett Johansson)成为黑马,从去年的第九位狂飚八位,一举拿下世界头号性感女星的头衔。

“女人最兴奋的时刻莫过于听到别人夸耀自己性感妩媚,” 斯嘉丽难掩自己欣喜的心情。好莱坞新贵女星杰西卡-阿尔巴凭借出色的容貌和性感身材也强势跨入了前三名的行列。

该杂志的主编评价说:“斯嘉丽-约翰森牢牢抓住我我们读者的全部注意力,她的表现真是太棒了。”她那令人心旌摇荡的声音和美貌已经让人难抵她的魅力,她的举手头足都流露着自信。

第二到第十的排名依次是安吉莉娜-朱丽,杰西卡-阿尔巴,杰西卡-辛普森 ,英伦美女凯拉-奈特莉,“猫女”哈里-贝瑞,珍妮-麦卡锡,网坛宝贝莎拉波娃,“性感小猫”卡门-伊蕾察和“疯狂主妇”特丽-海切特。

世界10大性感女人热辣出炉

斯嘉丽·约翰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