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坛十大英雄泪 巴乔演绎悲情之最

[ 2006-03-29 14:22 ]

 

环球在线消息:男儿有泪不轻弹,只是未到伤心处,这是一句至理名言。不论在什么场合,他都是形容悲情英雄的最佳词汇。而在国际足坛,这样的事情比比皆是。比如巴乔,比如巴蒂,他们诠释了“男儿有泪不轻弹”的真正含义,下面让我们来细数国际足坛十大英雄泪:

第10位 罗马里奥 (悲情指数6 感动指数6)
  

桀骜不逊、性格孤僻、爱惹是非、见异思迁、拈花惹草……,说起“独狼”罗马里奥,那真是一言难尽。不过,正所谓“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罗马里奥也有低声下气并痛苦流涕的时候。1998年和2002年,为了搭上世界杯的公交车,94年为巴西夺冠第一功臣罗马里奥,竟然在记者招待会上象一个乞丐那样泪流满面,苦苦哀求主教练将他带进世界杯。可惜,扎加洛和斯科拉里的铁石心肠,却让“独狼”的感情攻势变成了竹篮打水——一场空。也许,现在的罗马里奥还在为当初自己的泪水而后悔呢,要知道,这对“独狼”的形象是不可估量的伤害。


Page: 12345678910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