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排行>全球点将台
“2005世界十大时尚女性”卡米拉上榜

[ 2006-03-17 13:33 ]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法新社2006年3月9日报道,曾被不少媒体嘲讽"落伍"的英国新王妃、今年58岁的卡米拉,近日出现在英国知名时尚杂志《Tatler》"2005年度全球十大时尚女性"的名单之中,与英国头号超模凯特·莫斯等人相提并论。

 

“2005世界十大时尚女性”卡米拉上榜

  《Tatler》杂志称,卡米拉现在已经是英国王室成员当中一个新的时尚代言人,尽管在当上王妃之前卡米拉总是被称为着装邋遢没有时尚品味。该杂志称,好象是在一夜之间,卡米拉就从"丑小鸭变成了白天鹅",她的形象,穿衣的风格"突然变得令人瞠目般的漂亮和有味道",其中她在与查尔斯王储的订婚典礼上身着的那件红色套装以及在去年4月结婚大典上穿的那件高档婚纱都让她看上去年轻了至少10岁。

  过去数年来,卡米拉都一直生活在前王妃戴安娜的阴影之下,尽管查尔斯对卡米拉可谓情真意切,但外界舆论始终站在戴妃一边,而且就容貌和气质而言,卡米拉的确很难和戴妃攀比。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包括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在内的重要成员都开始认可卡米拉,就连小王子哈里也和卡米拉相处得十分融洽,甚至还主动邀请卡米拉到现场观看他在今年4月份军校毕业时的阅兵仪式,再加上当上王妃后卡米拉心情不错,身边帮她打造新形象和造型顾问就有十几人之多,着装品味的提升和气质变得更加优雅,这也就在意料当中了。(来源: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