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亚太|北美·欧洲|中东·中亚|非洲·拉美|中外关系|国际组织|时政专题|
  精彩推荐 意“天使脸孔杀手”案大逆转 美被告重获自由|你最不想让别人看见的婚礼时刻:搞怪结婚图片|史上最惊悚香烟警示图片 加拿大明年普及|
环球在线>即时快讯
纽约直升飞机坠河事件续:乘客都是外国观光客
2011-10-05 09:41:02      来源:中新社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国际进行时


4日下午三点半许,一架直升飞机在靠近纽约市曼哈顿的东河上坠毁,机上驾驶员在飞机坠毁后很快逃脱,四名乘客据信都是外国观光客,其中一名年轻女性乘客死亡,一人生命垂危,另外两人则伤势严重,此三人目前已被送医。

纽约市市长彭博当日下午事故发生后在事故现场附近召开发布会通报上述情况,他同时指出,据信,四名乘客其中两人为旅居葡萄牙的一对英国夫妇,另外两人居住在澳大利亚,其中一人很可能是英国人。飞行员来自新泽西州的林登市。他表示,四名乘客似乎与飞行员熟识,“他们都是朋友。”

彭博透露,这架私人直升飞机从纽约市位于34街的停机坪起飞后不久,飞行员就报告说飞机控制出现问题,他随即准备返回停机坪,但是在东河上坠毁。

彭博说,目前还不清楚飞机坠毁的原因,是人为因素还是机械故障。美国国家运输安全管理委员会有关人员已经抵达现场,将着手调查事故原因,并会在第一时间向外界公布。

彭博说,纽约警方、消防局等救援部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进行救援,当他们赶到现场的时候,只看到直升飞机四脚朝天栽在河面中央,正在缓缓下沉。

负责现场救援任务的纽约警察局萨拉斯中尉告诉记者,当时救援人员很快救起了飞行员并带他上岸。萨拉斯形容,“我们第一批救援人员下水游到飞机坠毁地点,看到河面上漂浮着飞行员和两名乘客,我们把他们救起来以后,拉他们上岸,飞行员当时还有意识,其他两人已经失去意识。”

根据彭博描述,死者是一名年轻女性,她的遗体在下午4点40分的时候被救援人员找到。

目击者称,事故发生后,河面有一人数次潜到水中,估计是去救其他人。也有目击者称,当时飞机是在正要降落时坠毁的。

美国媒体称飞行员名字叫保罗·达德利,他原本可以自己回到岸边,但是留在了现场。飞行员并未受伤。

(来源:中新网 编辑:蔡东海)


新闻热搜
 
商讯
视觉
博客
动物界10大伦理“血案”
在野生动物世界,杀死并吃掉自己的同类这种惨剧所发出的频率远远超出我们的想象。 >> 详细

论坛
喷饭的体坛搞笑瞬间(图)
体育摄影师总是紧绷着神经,因为力与美总是发生在瞬间,但有时巧合也会照出意想不到的作品。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
网站地图                  
国际 要闻 深度 亚太 北美 中东 拉美 中外关系 国际组织 海外看中国
评论 本网视点 国际时评 中国观察 财经评论 网友热议 影视书评 声音 漫画 外交讲坛
财经 国际财经 中国经济 分析评论 股市基金 房产动态 经济数据 消费旅游 理财保险 资讯抢鲜报
博览 奇闻奇观 科学探索 历史揭秘 劲爆丑闻 名人轶事 精彩热图 幽默 本周推荐  
音画 环球瞭望 社会百态 娱乐时尚 图吧博客 论坛精选 军事天地 时事热点 图片专题  
军事 军事广角 即时消息 装备图集 中国国防 国际防务 军事评论 专栏    
  台海风情 台海热点 台湾旅游 台海局势 走进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