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快讯>地球这一天>中东
巴格达发生汽车炸弹袭击事件伤亡逾百

[ 2007-05-06 20:28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伊拉克警方说,巴格达南部拜亚区6日发生一起汽车炸弹袭击事件,造成至少20人丧生,80人受伤。   

当地警方告诉新华社记者,当天中午,停放在拜亚区商业街内的一辆汽车突然爆炸,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并导致商业街内商铺和车辆严重受损。   

警方认为,由于爆炸发生时商业街内人流量很大,预计随着现场清理和救治工作的展开,此次爆炸导致的伤亡人数还会进一步上升。   

目前尚无任何组织或个人宣称对此次袭击事件负责。   

警方还透露,驻伊美军6日清晨出动武装直升机对巴格达东部萨德尔城内目标实施空袭,造成1人丧生,8人受伤。驻伊美军目前尚未就此次空袭发表声明。   

另据萨迈拉警方提供的消息,该市警察局6日遭到两起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包括警察局长在内的至少8人在袭击中丧生,另有7人受伤。   

自2月14日驻伊美军和伊政府实施代号为"法律与秩序"的巴格达新安全计划以来,伊拉克国内安全局势并未出现好转,各类暴力袭击事件依旧频繁发生。

新华社巴格达5月6日电(记者闫珺岩 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