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快讯>地球这一天>欧洲
希腊航班受炸弹威胁迫降 机上有11名议员

[ 2007-04-23 20:12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因受到炸弹威胁,一架载从希腊雅典飞往法国斯特拉斯堡的航班423日早晨紧急降落在德国南部慕尼黑,飞机上包括11名希腊籍欧洲议会议员在内的136人全部安全撤离。有关部门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据美国媒体报道,这架隶属于希腊奥林匹克航空公司的波音737飞机于当地时间23日早晨930分起飞,早晨1010分左右飞行到克罗地亚上空时接到炸弹威胁,1045分降落在慕尼黑的机场。

 

希腊警方说,炸弹威胁电话打到希腊警察总部后,警方发现威胁者所说的航班号并不存在,但为保险起见,还是让这架航班号最接近的飞机实施了紧急降落。

 

雅典机场女发言人说,乘客中包括前往斯特拉斯堡参加欧洲议会的11名希腊籍议员。

 

希腊外交部发言人表示,希腊驻慕尼黑领事馆已经得到通知并派出工作人员前往机场,当局正在对炸弹威胁展开进一步调查。

 

陈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