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快讯>地球这一天>美国
宣称要杀100人超过赵承熙 美一中学生被捕

[ 2007-04-21 09:16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在弗吉尼亚理工大学惨案发生后,弗罗里达州一名14岁的中学生4月19日因在给朋友的电子邮件中声称要杀死100人,超过弗吉尼亚理工大学枪击案而被逮捕。

而在密歇根州,一名社区学院的毕业生在网上发帖赞扬弗吉尼亚理工大学枪击事件,结果被警察逮捕。当地官员还关闭他母校的两处校园,以防不测。

这名26岁的男子在被捕后说,他这样做只不过是为了吸引别人回帖。警官特里对此表示:“他得到了我们的回应。”

在美国北达科他州,一名20岁的男子因为在博客上声称弗吉尼亚理工大学血案“好玩”,自己也计划如法炮制,制造校园屠杀。因为这些言论,他于4月19日被警方逮捕。同一天,西雅图附近的一名高中生因携带3把装有子弹的手枪而被逮捕。

在美国南部的阿肯色州,一名高中生在课桌上写道,他也希望成为赵承熙那样的“英雄”。结果,他“英雄”没有当成,反而先进了警察局。

32岁的网络设计师克里斯托瓦尔·费尔南多·冈萨雷斯则在个人网站上声称要杀死50名圣迭戈州立大学学生。这还不算,他还通知了电视台,希望吸引公众的注意,结果引起警察的注意。4月19日,他以3万美元取保候审。

他的父母表示,他目前非常悔恨。他母亲戴安娜·戈麦斯说,希望这件事不会毁掉她儿子的前程。 (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