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快讯>地球这一天>中东
武装人员袭击伊北部检查站打死13名伊士兵

[ 2007-04-16 19:34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武装人员416袭击了伊拉克北部城市摩苏尔附近的一个军事检查站,至少13名伊拉克安全部队士兵被打死,另有4名士兵受伤。

据当地警方负责人说,袭击发生在当天早晨10时左右,这个检查站位于摩苏尔西南约50公里处的一个村庄。摩苏尔市距巴格达西北约360公里,当地居民以逊尼派穆斯林为主。

另据美国媒体报道,驻伊美军当天发表声明说,美军在伊拉克西部安巴尔省首府拉马迪展开清剿基地组织分支的行动时,误打死3名伊拉克警察。

 

声明指出,美军在拉马迪东北部展开行动时,遭到据信是来自武装人员的小型武器火力袭击,美军随即予以还击,然而后经证实,这些武装人员实际上是伊拉克警察。

 

目前有关方面正在对此展开调查。美军声明中补充说,还有7名反叛分子嫌疑人在行动中遭到逮捕。

 

(陈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