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快讯>地球这一天>中国及周边
泰总理入院接受身体检查 3天后才能出院

[ 2007-04-09 17:22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4月9日,泰国总理素拉育的医生表示,当天入院接受身体检查的素拉育要到本周四(4月12日)才能出院。

据美国媒体报道,4月9日,63岁的素拉育突然取消所有工作安排入院接受身体检查。当天下午,在曼谷一家私人医院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素拉育的医生表示,他们对素拉育进行了包括心电图在内的各项检查。初步检查结果显示,总理可以在本周恢复工作。

不过医生表示,素拉育需要进行结肠镜检查,因此要到本周四才能出院。对于大多数到了素拉育这个年纪的人来说,结肠镜检查是诊断是否患上结肠癌的例行程序。由于这种检查需要事先清理肠道,因此对饮食有特别要求。

近来,素拉育领导的政府面临的指责之声越来越多,有传言称他可能会辞去总理一职。在这个时候入院更加深了人们的怀疑,不过泰国政府发言人否认素拉育有辞职的打算。在去年9月泰国发动政变后,政变军方推选前陆军总司令素拉育出任泰国过渡政府总理。(江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