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快讯>地球这一天>美国
布什批评佩洛西访叙利亚 称其发出错误信号

[ 2007-04-03 22:57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美国总统布什43对众议院议长佩洛西率团赴叙利亚访问表示不满,称此行向叙利亚政府发出了不正确的信号。

据美国媒体报道,布什是在白宫玫瑰园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发表这番看法的,他说:“许多人已经去见过阿萨德总统……但我们目前仍没见到行动。他并没有作出回应。”布什表示:“派代表团去不起作用,还会产生反作用。”他认为叙利亚总统巴沙尔并没有按国际社会的要求打击哈马斯和真主党武装,还做出破坏黎巴嫩民选政府稳定的举动。

美国众议院议长、民主党人佩洛西43率领众议院代表团抵达大马士革,对叙利亚进行为期两天的访问。佩洛西是近年来访问叙利亚的级别最高的美国官员,但白宫对她此行却大泼冷水,认为这是一个错误,将破坏美国试图孤立叙利亚总统巴沙尔的努力。佩洛西当天在机场没有就白宫的表态作出评论。(陈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