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快讯>地球这一天>中国及周边
阿富汗13名塔利班嫌疑分子和3警察被打死

[ 2007-04-02 16:08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阿富汗官员4月2日透露,在该国南部发生的武装冲突和北约部队发动的空袭中,13名塔利班嫌疑分子被打死,还有3名警察丧生。

据美国媒体报道,坎大哈省警方负责人称,武装分子2日袭击了一个检查站,造成3名警察死亡。该检查站位于连接南部城市坎大哈与巴-阿边境城镇斯平布尔达克的路上。

该负责人还透露,1日在坎大哈的扎里(Zhari)地区,北约部队和警察与疑是塔利班分子的武装人员发生冲突,打死6名武装分子。他还说,警方缴获了武装分子的武器,这次冲突没有造成北约部队或警方人员伤亡。

此外,扎布尔(Zabul)省沙乔尔(Shahjoy)地区警方负责人称,北约部队4月1日对该地区一个藏有塔利班分子的建筑物发动了空袭,打死了建筑内7名武装嫌疑分子。

阿富汗和北约部队官员称,他们预计暴力活动在今年春天和夏天将增加。

(李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