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快讯>地球这一天>中东
伊朗电台称15名英国士兵均承认非法入境

[ 2007-04-02 15:08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4月2日,伊朗国家电台报道说,被扣押的15名英国士兵全都已经承认,他们非法闯入了伊朗水域。

报道称:“被逮捕的15名英国士兵全都承认,他们非法进入了伊朗水域。”

截至目前,在伊朗国家电视台播放的英军录像中,只有4名英国士兵露面,其中包括英国女兵费依·特尼,这4人均在录像里承认他们在3月23日非法进入了伊朗水域。

4月1日,伊朗国家电视台播出了被扣英军士兵的最新录像,画面中的两名英军士兵指着一张波斯湾地图,承认当时他们所在船只已在伊朗水域。此前,伊朗官方电视台已经两次播出被扣英军士兵的录像,当中已有其他两名英军士兵承认“未经许可”进入伊朗水域。

英国政府对伊朗播出相关录像表示谴责,并坚称这些英国军人在被捕时身处伊拉克水域内。

(江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