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快讯>地球这一天>美国
白宫发言人斯诺再患癌症 癌细胞蔓延至肝脏

[ 2007-03-27 22:29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美国白宫3月27日宣布,白宫发言人斯诺再度患上癌症。

据美国媒体报道,当天,白宫女发言人达娜·佩里诺对外表示,医生在从斯诺腹部切除的肿瘤里查出了癌细胞,而且癌细胞已经蔓延到了他的肝脏。佩里诺说:“对于我们来说,这是一个残酷的消息。总统、布什夫人和整个白宫团队都在为他祈祷。”

佩里诺表示,接受完手术的斯诺目前精神状态很好,他将在医院休养一周的时间。目前还不知道斯诺何时能重返工作岗位。佩里诺表示,斯诺将积极地与癌症抗争。“他说他会再次打败它(癌症)。”

斯诺曾在上周表示,初步检查显示他腹部的癌细胞是良性的。斯诺在3月26日接受了手术,取出了这块肿瘤。

51岁的斯诺从去年4月开始担任白宫发言人。在出任白宫发言人之前,他曾经患上结肠癌。不过在他出任白宫发言人以前,医生证明他已恢复健康。曾经担任福克斯电视网新闻节目主持人的斯诺在出席自己主持的第一场新闻发布会时谈到自己与癌症抗争的经历,当时他曾一度落泪。(江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