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快讯>地球这一天>中东
以色列总工会与政府谈崩 开始大罢工

[ 2007-03-21 16:01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当地时间3月21日上午,以色列总工会发动大罢工,以色列的国际航班和公共服务都将随之受到影响。

据英国媒体报道,由于与政府就支付工人工资的谈判失败,以色列总工会从当地时间早上9点开始了这次罢工行动。

以色列总工会的一名官员在接受以色列电台采访时表示:“我们已经收到工人开始罢工的报告。”在工人开始罢工的同时,以色列一家法院则开始对政府要求工人复工的申诉进行讨论。

据报道,这次罢工将影响到以色列公共交通、消防、铁路、政府机关和特拉维夫的国际机场。特拉维夫国际机场所有进出港的航班都将停飞,唯一的例外是英格兰足球队乘坐的飞机。英格兰队将于本周六在欧锦赛预选赛中客场挑战以色列队,以色列工会表示,他们不想破坏大家的兴致或者阻止以色列队晋级的机会。

以色列总工会指责,数千名市政工人已经有几个月没有拿到工资了。政府则表示,这是因为地方机关办事不力所造成的。

工会方面原本打算在21日早上6点开始罢工,但是为了给谈判留出更多时间,他们把时间推迟了3个小时,但他们与政府的谈判还是以失败告终。(江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