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快讯>地球这一天>美洲
布什决定扩充伊拉克增兵计划 再加四千人

[ 2007-03-11 10:28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正在乌拉圭访问的美国总统布什10日对媒体表示,政府决定扩充美军在伊拉克增兵的计划,在原计划2.15万人的基础上再增加至少4000名士兵,他已致信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对此前他向国会提交的本财政年度追加战争拨款申请作出修正,再向驻伊拉克美军调拨32亿美元。

布什在一月宣布驻伊拉克美军2.15万人的增兵计划后,许多立法者对支持该计划的巨额的追加战争拨款预算表示反对。布什10日表示,虽然政府已决定再向伊拉克增兵4000余人,但他只要求国会对追加战争拨款申请作出调整,调拨32亿美元给新派的美军,而不是继续增加预算。

美国媒体报道说,布什是于9日在从巴西前往乌拉圭的航班上签署对佩洛西的信件,正式要求国会对军费预算作出修正。美国军方称,作出调整的32亿美元预算将用于资助为驻伊拉克美军新调配的4000多人,其中包括2000多名作战支持部队士兵和2000至2400军事警察部队人员。

(高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