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快讯>地球这一天>美国
希拉里在参议院财务报表中瞒报资产状况

[ 2007-02-27 13:40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华盛顿邮报》2月27日报道,美国前第一夫人、现任联邦参议员希拉里·克林顿在向参议院递交的年度财务报表中,一直对她与丈夫比尔·克林顿共同运营的一家慈善机构加以瞒报。

自从这家慈善基金会在2001年成立以来,希拉里一直是其高级职员之一。然而她并没有按照规定在此后的财务报表中披露自己与此慈善机构的关系。

据悉,自从2001年以来,克林顿夫妇通过这一基金会使500多万美元的收入享受了免税待遇,其中125万美元已经用以慈善捐助。

报道称,希拉里办公室在接到《华盛顿邮报》的质询以后,26日晚马上对所有有关财务报表进行了修改,补上了所需信息。希拉里的发言人说,克林顿夫妇的这家慈善基金会一直为外界所知,之所以遗漏,只是疏忽所致。

(王建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