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快讯>地球这一天>欧洲
加拿大“猪倌”杀手自曝想杀满75人

[ 2007-02-07 14:19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加拿大“猪倌”连环杀手皮卡顿向警方卧底人员透露,他本来想杀满75人,并在杀死第50人后歇手一段时间,但他在杀死第49人后被警方逮捕。

从上世纪80年代至2001年底,加拿大温哥华市先后有60多名妇女失踪。她们大多是吸毒者或妓女,年龄在20岁到40岁之间。后来,警方从皮卡顿在温哥华郊区的养猪场陆陆续续挖出了20多具女尸,并掌握了大量DNA证据,将皮卡顿抓获。然而,皮卡顿一直拒不认罪。

由于案情过于恐怖,考虑到大众的心理承受力,此案被一拖再拖,直到3周前才开始审理。一名警方人员2月6日向陪审团作证说,他在2002年2月假装成杀人未遂犯混入监狱,赢得了皮卡顿的信任,皮卡顿亲口告诉他,自己在被抓前共杀了49名妇女。

一份在法庭上播放的录像显示,皮卡顿在被警方审问11个小时回到牢房后,看起来情绪不错而且充满自信,他朝那名卧底警探竖起5个手指,并用另一只手比划了一个零。警探问:“50?”皮卡顿回答说:“我想再干一次,凑够50,然后让一切平静一段时间,再干掉25个。”

据悉,手段残忍的皮卡顿面临26项一级谋杀罪。(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