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快讯>地球这一天>欧洲
俄罗斯飞机故障导致2000名旅客滞留机场

[ 2007-02-05 12:26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俄罗斯“BIM-AVIA”航空公司星期假日因两架飞机发生故障,加上欧洲部分地区天候不佳,造成两千名原本预定前往欧洲渡假的旅客滞留机场,由于事发后航空公司无高阶职员出面处理,气愤乘客招来俄罗斯特种警察到现场处理。

据“中央社”报道,这家航空公司在上月初俄罗斯元旦新年时也发生班机调度不佳造成450名乘客滞留机场事件。为此,俄罗斯航空联盟已将“BIM-AVIA”航空公司列在服务品质不好的黑名单。

4日发生的飞机故障事件波及该公司10个航班飞机,造成两千名旅客因班机延误滞留机场。案发后航空公司高层未出面安抚旅客情绪,且故意避不见面,这种态度惹恼旅客,招来专门对付恐怖份子的特种警察到场处理。此事件连续两天,原本一些事先安排好假期旅客行程全部被扰乱。(来源:中新网2月5日电)(编辑: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