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快讯>地球这一天>中国及周边
印度孟买出现神秘连环命案 上个月3人遇害

[ 2007-01-15 20:21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继前段时间印度新德里儿童连环杀手落网后,印度再现一起连环杀人案。自去年10月到现在,印度孟买南部至少已有7人被杀,其中在上月被谋杀的3人至今身份不明。

今年1月13日,孟买警方在孟买一处铁路线附近的隐秘地区发现一具男尸,这名遇害者大约20岁左右,但其身份至今还未得到证实。警方同日在Azad Maidan地区也发现一具尸体,这名遇害者身上刀伤累累。警方去年12月29日和30日还发现了3具尸体,警方认为这3名遇害者都是街边的乞丐。

据孟买警方透露,这些遇害者中至少有5人死前都遭受了性侵犯。针对这一系列谋杀,孟买警方成立了一个特别调查小组,以期能尽快将凶手缉拿归案。

警方一名高级警员表示:“这几起谋杀案大多发生在孟买的两个商业基地——Marine Drive和Churchgate地区。至于这几起案件是否是连环杀手所为,还要等到我们调查结束以后才能作出结论。”他还表示,警方已经秘密部署了多名警员在事发区,由于乞丐和吸毒瘾君子是杀手的主要目标,这些警员都伪装成了乞丐或吸毒者。

为防范连环杀手还会在这一地区伺机作案,孟买警方目前已经加强了在南部地区的巡逻。(东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