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快讯>地球这一天>欧洲
乘客喝醉威胁劫机 俄客机迫降有惊无险

[ 2006-12-28 20:14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捷克警方28日称,因有乘客威胁要劫机,俄罗斯国家航空公司的一架空客A320客机当天在布拉格Ruzyne国际机场紧急着陆。目前肇事者已被制服,客机将继续飞行。

这架飞机是从莫斯科飞往日内瓦的,共载有168名乘客。飞行员在发出紧急着陆信号后,于10点42分将飞机降落在Ruzyne国际机场。着陆后,飞机停靠在机场外围区域,被警车和急救车辆团团围住。

俄航的一名官员告诉记者说,一名乘客声称自己携带爆炸物,命令飞机更改航线。目前此人已经被制服,情绪已经稳定下来。这名官员表示,这只是一起流氓行为。

俄罗斯媒体引用俄航驻布拉格代表的话说,机上有一名乘客喝醉后与他人发生争吵,威胁要毁掉飞机并要求飞机改变航线。

捷克警方发言人证实,乘客和机组人员没有受伤,肇事者本人也没有受伤。

最后,俄航官员表示,这架客机将按照原定航线,继续飞向日内瓦。(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