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快讯>地球这一天>美洲
27国代表在哈瓦那开始声援古巴的活动

[ 2006-11-14 20:22 ]

 

环球在线消息:来自27个国家的450多名代表从今天开始在哈瓦那举行第14次声援哈瓦那与合作市政大会。

哈瓦那的历史学家莱亚尔指出,来自27个国家的市长、市议员和声援团体的领导人参加这次在保留古巴文化象征的地方举行的会议,表现出了合作的精神。与会者将庆祝哈瓦那建市487周年。来访者在历史学家和博物馆负责人的陪同下走访了老哈瓦那主要的古迹,了解这个城市的历史。活动的日程还包括一个向与哈瓦那合作成绩突出的市长和其他代表颁发勋章的仪式。代表们将与省里的市议会举行会议,访问历史古迹和社会经济单位,签署有关的协议。

大会在首都的会议宫举行,在各国代表讲话以后,古巴国会主席阿拉尔孔将在闭幕式上发表讲话。巴黎市议会副主席卡曼对参加这次大会感到满意。他说他将了解古巴的真实情况,回国后向同胞介绍。他所在的城市有几个声援古巴的团体,明年他们将讨论古巴的教育、体育和文化问题。来自意大利米兰的代表乔瓦尼曾在古巴当过记者,他介绍了米兰市开展声援古巴的活动情况。(人民网11月14日讯 管彦忠)(编辑:高勇)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