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快讯>地球这一天>美洲
智利一辆公共汽车翻到河里造成19人死亡

[ 2006-11-13 19:34 ]

 

环球在线消息:昨天在智利首都以南640公里公路拐弯处的格伦桥,因为下雨路滑,一辆公共汽车翻到河里,造成19人死亡。车上的军人是查卡布科团的,从康塞普西翁到卡涅特去参加该市的周年纪念活动。

巴切莱特总统得知事故发生后,取消出席当天下午的文化节活动,命令国防部长布兰洛特到出事地点处理,陆军司令依苏列塔也飞往那里。这辆公共汽车从13米高处翻入图卡佩尔河,被河水完全淹没。两边石头的河岸使救援工作十分困难,开始时认为一些尸体已经被河水冲走。

陆军在一份公报中说,死者中2人是平民,其中一人是公共汽车的司机。从事救援的警察从车窗取出一些尸体,因为车顶离水面还有半米。在河流的下游找到2名受伤的人,被送到当地的医院。

这是在当地一年半以来对军人发生的第二次悲剧。去年5月44名士兵和一名军曹在安图科地区大雪风暴中被冻死,那里距首都650公里。(人民网11月13日讯 管彦忠) (编辑:高勇)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