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快讯>地球这一天>美洲
巴西失事客机上的黑匣子已被找到

[ 2006-10-03 10:22 ]

 

环球在线消息:巴西空军司令部2日晚发表公报宣布,搜救人员当天下午已经找到戈尔航空公司失事客机上的两个黑匣子,并将送交事故调查委员会。

公报说,目前有75名陆军和空军搜救人员在失事地点搜寻遇难者遗体,并把找到的遗体用直升机运到附近的营地由法医鉴别身份。搜救队正在运送设备到失事现场,以便扩大搜寻范围。

另据报道,由于森林茂密、天气炎热及飞机残骸散落范围较大等原因,搜寻工作进展缓慢,大约需要一个星期才能结束。

巴西戈尔航空公司的一架波音737客机9月29日在空中与一架小型客机碰撞后,坠毁在茂密的亚马孙森林里,机上149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全部遇难。这是巴西历史上死亡人数最多的一次空难。(来源:新华网巴西利亚10月2日电 记者 杨立民)(编辑:亮亮)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