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快讯>地球这一天>美洲
古巴首次公布卡斯特罗病中照片 登新声明

[ 2006-08-13 18:05 ]

 

环球在线消息:8月13日,在古巴国务委员会主席卡斯特罗的80岁寿辰,古巴《起义青年报》网站公布了卡斯特罗自从生病住院以来的首批照片,同时刊登了他的一份最新声明。

据美联社报道,卡斯特罗在声明中表示自己感觉“非常高兴”。他说:“我向那些关心我健康的人承诺,我必将与病魔抗争到底。”他同时警告称,他自己没有完全康复。他表示,如果说自己的身体健康大有改善,这不是胡扯;不过,如果宣称自己将在短时间内康复,健康完全没有威胁,这也是绝对不对的。

卡斯特罗呼吁古巴人保持乐观。“我希望你们全都保持乐观,同时做好迎接任何坏消息的准备。”他说,“我向古巴民众的热心支持表示无限感激。这个国家目前正在前进,也将继续顺利前进。”

 

《起义青年报》网站最新公布的卡斯特罗照片。

《起义青年报》还公布了卡斯特罗的四张照片。在照片中,卡斯特罗穿着红白相间的运动服。其中两张照片显示卡斯特罗正在打电话,一张照片显示卡斯特罗正在展示12日的古巴共产党机关报《格拉玛报》。

 

《起义青年报》网站最新公布的卡斯特罗照片。
Page: 12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