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马开始为巴基斯坦升级P-3C反潜机

[ 2006-04-06 08:48 ]

 

环球在线消息:洛克希德·马丁公司2006年4月4日报道,美国海军海上系统司令部已授予洛·马公司一份价值600万美元的对外军事销售合同,开始为巴基斯坦升级P-3C 反潜巡逻机。加上飞机和任务系统升级以及为总共9架飞机提供维护,合同潜在价值将高达3亿美元。

P-3C是美国海军及其15个国际盟友正在使用的最先进的海上巡逻机,它承担的任务包括反潜、反水面舰、海上或陆上的情报/监视/侦察、网络中心战(例如指挥/控制/通信)。此外,P-3C也能承担一些次要任务,包括搜索与救援、禁毒、空中预警和电子战。

巴基斯坦首架P-3C 飞机的升级工作将于3月初开始,今年还将对9架飞机及其任务系统进行升级。这些P-3C 飞机将进一步提升巴基斯坦在近海水域和深水环境实施海上监视的能力,支持反舰和反潜作战。飞机的维护和改装将在洛·马公司位于格林维尔的飞机后勤中心完成。

洛·马公司作为美国海军海上系统司令部的总承包商,将负责P-3C 飞机总的任务系统的升级,包括监视传感器、声学传感器、武器控制系统、通信系统、救生系统、显示器以及飞行控制系统。还将对工作站、传感器以及通信系统进行集成,为巴基斯坦海军提供海上监视能力,使P-3C成为巴基斯坦海上系统的关键部分。(来源: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