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亚太|北美·欧洲|中东·中亚|非洲·拉美|中外关系|国际组织|时政专题|
  精彩推荐 普京潜水探宝发现希腊文物被曝作假|哈里王子将赴美国受训 拟首次用实弹开火|意总理四面楚歌 欲改党名为“小妞,加油”|
时政>美欧>其它
意大利总理四面楚歌 欲改党名为“小妞,加油”
2011-10-08 09:17:53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国际进行时


意大利总理四面楚歌 欲改党名为“小妞,加油”

四面楚歌的意大利总理再惹是非

意大利总理四面楚歌 欲改党名为“小妞,加油”


乔治·克鲁尼差一点就参加了贝卢斯科尼的裸体性派对


意大利总理四面楚歌 欲改党名为“小妞,加油”

传闻与贝卢斯科尼发生过不正当关系的少女之一诺埃米·莱蒂齐亚


意大利总理四面楚歌 欲改党名为“小妞,加油”

传闻与贝卢斯科尼发生过不正当关系的少女之一卡利玛·凯耶克

随着意大利债务问题的日益加剧,本就是非不断的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的日子愈发难过。根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6日的报道,一心想提高支持率的老贝却走出一步昏招:提议把他领导的自由人民党,改名为“小妞,加油”党。此建议一出,立刻招致党内外一片谴责之声。

*** 开粗俗玩笑再遭批评

在国内经济形势不断恶化、国家信用评级被下调、民众抗议频繁的情况下,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的日子一天比一天难过。有关机构的调查数据显示,9月份他的民众支持率只有24%,创历史新低。

为尽快提高支持率,现年75岁的老贝可谓“病急乱投医”,指望一个“更加草根化”的名字能提升党派的亲和力。贝卢斯科尼所在的“自由人民党”的前身是“意大利力量党”,这个名字来自意大利语Forza Italia,是意大利球迷为自己的球队助威时的一句口号,原意是“意大利,加油”。而现在贝卢斯科尼却想把它改成Forza Gnocca,直译成中文就是“小妞,加油”。

据报道,贝卢斯科尼当时宣称:“我们得把‘自由人民党’的名字改掉,因为这个名字不够深入人心。我听取了民众的意见。比如有人跟我说,‘小妞,加油’这个名字最有前途。”

这个涉嫌冒犯女性的名字不仅招致许多选民的反感,也在意大利政坛引起轩然大波。来自反对党意大利价值党的安东尼奥·博尔盖西嘲讽贝卢斯科尼此言堪称“妙语”,因为它极好地“总结了贝卢斯科尼的生活方式和政治手段”。红衣主教安杰洛·巴尼亚斯科认为,贝卢斯科尼“不讲公德,无礼至极”,应该立刻辞职。就连贝氏的左膀右臂芭芭拉·萨尔塔马丁尼也表示,总理的这个笑话“不合时宜,而且一点都不好笑”。

*** 向好莱坞影星展示双人床

另一方面,长久以来纠缠贝氏的桃色官司仍在审理之中。检方指控贝卢斯科尼曾雇佣超过30名女性在自家的别墅中举办裸体性派对,并曾花钱与一位年仅17岁的少女发生了不正当关系。贝卢斯科尼坚决否认上述指控,并声称自己“一直不明白为什么有人要花钱买春,那样完全少了追求女性的乐趣”。好莱坞著名影星乔治·克鲁尼近日在接受《时代》杂志网站专访时说,自己2008年曾就援助苏丹达尔富尔难民事宜拜访贝卢斯科尼,并且险些参加了贝氏的裸体性派对。

谈到当天的情景,乔治·克鲁尼表示那是他“一生中最感到惊讶的夜晚”。“我去拜访他是要谈达尔富尔问题的。我也做了充足的准备。谁知他却带我去参观他的卧室,里面摆着普京送给他的双人床。”克鲁尼说意大利总理非要让他留下参加随后的裸体性派对,但他再三推托,最终得以脱身。

克鲁尼透露,贝卢斯科尼的律师团曾希望他能以“派对参加者”的身份出庭为贝氏作证。但克鲁尼的回应是:“如果你们愿意的话我可以出庭作证,但你们说的那个派对我真没去过”。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张品秋 编辑:婧远)
 


新闻热搜
 
商讯
视觉
博客
好看又好吃的越南春卷
这一个个越南春卷,卖相甚是可爱诱人,口味清爽不腻,给你视觉和味觉的双重冲击! >> 详细

论坛
日本足球宝贝超美写真/图
日本90后童颜巨乳河野麻奈迅速蹿红,这位F罩杯的足球宝贝因火辣浴室写真成宅男新宠。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
网站地图                  
国际 要闻 深度 亚太 北美 中东 拉美 中外关系 国际组织 海外看中国
评论 本网视点 国际时评 中国观察 财经评论 网友热议 影视书评 声音 漫画 外交讲坛
财经 国际财经 中国经济 分析评论 股市基金 房产动态 经济数据 消费旅游 理财保险 资讯抢鲜报
博览 奇闻奇观 科学探索 历史揭秘 劲爆丑闻 名人轶事 精彩热图 幽默 本周推荐  
音画 环球瞭望 社会百态 娱乐时尚 图吧博客 论坛精选 军事天地 时事热点 图片专题  
军事 军事广角 即时消息 装备图集 中国国防 国际防务 军事评论 专栏    
  台海风情 台海热点 台湾旅游 台海局势 走进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