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亚太|北美·欧洲|中东·中亚|非洲·拉美|中外关系|国际组织|时政专题|
  精彩推荐 机密文件曝光卡扎菲政权最后时刻 树倒猢孙散|菲律宾居民联手活捉长6.4米重逾1吨鳄鱼|英最新研究:出生月影响职业和健康|
时政>美欧>美国
过去十年纽约至少挫败13起恐怖袭击
2011-09-07 09:25:08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国际进行时


纽约市长彭博6日表示,9·11事件发生后的十年间,纽约市共挫败至少13起潜在的恐怖袭击。彭博表示,我们将继续阻止类似的进攻,保护城市安全。

彭博当日在一个有关曼哈顿下城复苏的演讲中提到,在警察局长凯利的带领下,目前纽约已经建成了全世界最先进的反恐系统。

目前凯利已经成为竞选下任纽约市长的热门人选。

彭博当日还在演讲中提到,纽约世贸中心附近的曼哈顿下城区在过去十年间快速复苏,商业、旅游、地产等都不同程度复苏并向好的方向发展。

不过《纽约时报》和CBS电视台5日公布民调显示,民众广泛认为,纽约市仍未从恐袭中完全恢复,在世贸遗址附近建造清真寺引起深刻分歧和焦虑,遗址救护人员没有得到公正待遇。

民众表示,现在的世界已经改变,不像以前那样安全。79%的纽约市民说,纽约市将永远面临恐怖威胁,83%的美国人认为,美国将永远面临威胁。

但总体而言,纽约人安全感在增强。38%的纽约市民说,美国未来数月可能发生另一起恐怖攻击,少于五年前的57%。认为很快将面临恐怖攻击的全国民众,也从五年前的59%降至目前的42%。越来越多的民众说,安全感日益增强与政府的努力有关。

近半数纽约市民说,联邦政府的反恐措施,可保国家在面对恐怖威胁时安全无虞,而五年前只有四分之一的民众这样认为。半数稍多的纽约市民说,市府在保护措施上尽到了责任,纽约足可应对另一起恐怖攻击。

(来源:中新社 编辑:婧远)


新闻热搜
 
商讯
视觉
博客
美国超火爆性感的美臀大赛
性感火辣大尺度的全球美臀大赛,充分展现其独特魅力,阳光,海滩及迷人的臀部。 >> 详细

论坛
军中玫瑰:女卫生兵(图)
女卫生兵她们坚强自信,美丽温柔,她们是硝烟中的白衣天使,解放军队伍里的铿锵玫瑰。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
网站地图                  
国际 要闻 深度 亚太 北美 中东 拉美 中外关系 国际组织 海外看中国
评论 本网视点 国际时评 中国观察 财经评论 网友热议 影视书评 声音 漫画 外交讲坛
财经 国际财经 中国经济 分析评论 股市基金 房产动态 经济数据 消费旅游 理财保险 资讯抢鲜报
博览 奇闻奇观 科学探索 历史揭秘 劲爆丑闻 名人轶事 精彩热图 幽默 本周推荐  
音画 环球瞭望 社会百态 娱乐时尚 图吧博客 论坛精选 军事天地 时事热点 图片专题  
军事 军事广角 即时消息 装备图集 中国国防 国际防务 军事评论 专栏    
  台海风情 台海热点 台湾旅游 台海局势 走进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