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亚太|北美·欧洲|中东·中亚|非洲·拉美|中外关系|国际组织|时政专题|
  精彩推荐 飓风“艾琳”抵纽约 奥巴马坐镇华府指挥中心|卡扎菲愿“谈判交权” 反对派欲恢复首都秩序|日本一公司为节电要求员工统一留“短发”|
时政>美欧>美国
飓风“艾琳”在美国东部移动已致18人死亡
2011-08-29 09:47:02      来源:中新社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在飓风“艾琳”28日降为热带风暴移出美国之际,官方统计显示这场罕见袭击美东内陆地区的飓风至少造成18人死亡,其中包括两名11岁与15岁的未成年人。

截至华盛顿时间28日下午5时,计有弗吉尼亚、纽约、新泽西、马里兰、北卡罗来纳、宾夕法尼亚、佛罗里达及康涅狄格8州传出人员死亡消息,总人数为18人。

在弗吉尼亚州,被飓风刮倒的大树砸进人家,致使一名11岁男孩死亡;在北卡罗来纳州,飓风使得当地电力供应中断,交通信号灯失灵,导致两辆汽车在路口相撞,一名15岁女孩当场死亡。

有几起死亡事故与电线有关。在纽约州,飓风把电线刮断后,一名50多岁的男子为了搭救电线附近的孩子触电身亡;在康涅狄格州,被刮断的电线引发火灾,致使一名男子身亡。

还有死亡事故与太过大胆有关。在佛罗里达州,两名同为55岁的游客不听当局劝阻,在“艾琳”来袭时还执意在海上冲浪,结果双双被夺去性命。

在新泽西州,“艾琳”扫过后多地爆发洪水,州长克里斯蒂起初宣布有一名消防员在营救行动中遇难,但事后证实摆了“乌龙”。晚些时候官方确认,这名消防员被洪水冲走后失去意识,但并未死亡,现正在医院接受救治。

不过该州确有一名20岁女子在洪水中丧生。据当地警方通报,“艾琳”来袭后这名女子驾车被困在水中,先后给男友和应急机构打电话求救,结果在接到报警电话后的8个小时,警方在附近公路发现了她的尸体。

据估算,自27日“艾琳”在美国东海岸登陆后,受影响地区的总人口高达6500万人。为了最大程度地减少人员伤亡,纽约、新泽西、北卡罗来纳等州先后下令部分地区居民强制疏散,敦促民众前往地势较高地区避难。

(来源:中新社 编辑:婧远)


新闻热搜
 
商讯
视觉
博客
罕见!全球闪电震撼奇观
作为最壮观的自然现象之一,闪电总能给人带来一种惊心动魄的震撼之美,让人叹为观止! >> 详细

论坛
女人最吸引男人的特点/图
男人和女人以不同的策略在两性游戏中得到满足,女人也在寻找特别的东西以吸引异性。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
网站地图                  
国际 要闻 深度 亚太 北美 中东 拉美 中外关系 国际组织 海外看中国
评论 本网视点 国际时评 中国观察 财经评论 网友热议 影视书评 声音 漫画 外交讲坛
财经 国际财经 中国经济 分析评论 股市基金 房产动态 经济数据 消费旅游 理财保险 资讯抢鲜报
博览 奇闻奇观 科学探索 历史揭秘 劲爆丑闻 名人轶事 精彩热图 幽默 本周推荐  
音画 环球瞭望 社会百态 娱乐时尚 图吧博客 论坛精选 军事天地 时事热点 图片专题  
军事 军事广角 即时消息 装备图集 中国国防 国际防务 军事评论 专栏    
  台海风情 台海热点 台湾旅游 台海局势 走进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