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亚太|北美·欧洲|中东·中亚|非洲·拉美|中外关系|国际组织|时政专题|
  精彩推荐 反对派巨额悬赏捉拿卡扎菲 被困酒店记者脱险|瑞典记者写书揭秘:宜家创始人曾是纳粹党人|天文学家首次观测到40亿光年外黑洞撕裂恒星|
时政>美欧>其它
丹麦:一对双胞胎 各有各的爹
2011-08-27 08:41:05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丹麦:一对双胞胎 各有各的爹


2005年8月,丹麦一女子生下了一对双胞胎男孩,出人意料的是,这两个男孩的亲生父亲竟然不是同一人。

据英国《卫报》网站近日报道,丹麦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母亲在《卫报》网站上分享了自己的一段传奇经历。2005年8月,她生下了一对双胞胎男孩,出人意料的是他们的亲生父亲竟是不同的男子。

根据这位女子的自述,她在2004年8月与丈夫迈克尔离婚,同年秋天在酒吧结识了英俊的金发男子汤米。两人一见钟情,很快就开始约会。前夫迈克尔在离婚后一直想复合,两人在2005年元旦曾经见面并且大吵了一架,但最后却以上床结束。那个晚上,两人没有使用任何防护措施。女主人公介绍说,她与迈克尔在怀孕上有困难,他们此前的两个孩子是在医生的帮助下才受孕成功的,因此两人当时没有多想。

之后不到两天,她又与汤米发生了关系,因为太“性急”没有使用安全措施。她没有告诉汤米自己刚刚与前夫“一夜情”,一方面是因为她和汤米才刚刚开始恋情,另一方面是因为她最终决定跟前夫分开。

几个月后,女主人公因为身体不适去看医生,被告知怀上了双胞胎。她随后向迈克尔和汤米坦白,说自己也不清楚孩子到底是谁的。迈克尔一直想复婚,觉得如果孩子是他的,那么跟前妻破镜重圆的可能性很大;而汤米已经想组建自己的家庭,也认为孩子是他的。为了避免纷争,女主人公决定暂时离开争子的两个男人,自己一个人生下孩子。

孩子顺利地降生了,但是没多久问题来了:两个孩子尽管是双胞胎,但是长得不像。马库斯是圆脸,头发更红;卢卡斯是长脸,皮肤更白。孩子们的外婆说出了自己的怀疑,马库斯长得像迈克尔,卢卡斯长得像汤米!在孩子们一岁的时候,迈克尔、汤米和女主人公最终决定带着他们去做亲子鉴定,结果确定卢卡斯和马库斯的生父不是同一人。医生表示,这种双胞胎同母异父的可能性只有1/13000!

随着年龄的增长,双胞胎的差别越发明显:马库斯长得较矮一点,体格结实、一头红发、精力充沛,跟他爸爸一个样;卢卡斯则长得更高一点、肩膀更宽,一头金发,性格温和,也跟他爸爸一个样。

女主人公后来选择跟汤米在一起,迈克尔和汤米也“握手言和”。女主人公和汤米现在一起照看着四个儿子,包括汤米的亲生儿子卢卡斯及迈克尔的三个儿子。迈克尔每隔一周会接走自己的三个儿子过周末,有时候也带着卢卡斯。

(来源:中国日报网 杨洁 编辑:刘纯萍) 


新闻热搜
 
商讯
视觉
博客
罕见!全球闪电震撼奇观
作为最壮观的自然现象之一,闪电总能给人带来一种惊心动魄的震撼之美,让人叹为观止! >> 详细

论坛
女人最吸引男人的特点/图
男人和女人以不同的策略在两性游戏中得到满足,女人也在寻找特别的东西以吸引异性。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
网站地图                  
国际 要闻 深度 亚太 北美 中东 拉美 中外关系 国际组织 海外看中国
评论 本网视点 国际时评 中国观察 财经评论 网友热议 影视书评 声音 漫画 外交讲坛
财经 国际财经 中国经济 分析评论 股市基金 房产动态 经济数据 消费旅游 理财保险 资讯抢鲜报
博览 奇闻奇观 科学探索 历史揭秘 劲爆丑闻 名人轶事 精彩热图 幽默 本周推荐  
音画 环球瞭望 社会百态 娱乐时尚 图吧博客 论坛精选 军事天地 时事热点 图片专题  
军事 军事广角 即时消息 装备图集 中国国防 国际防务 军事评论 专栏    
  台海风情 台海热点 台湾旅游 台海局势 走进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