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亚太|北美·欧洲|中东·中亚|非洲·拉美|中外关系|国际组织|时政专题|
  精彩推荐 英展“水上飞人”装置 送你上30米高空|英前议员因骗领补贴获刑18个月|能源制约探索 星际航行至少还需200年|
时政>中东中亚>两伊
伊朗飞机坠地断为三节 深埋积雪之中(图)
2011-01-10 08:48: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伊朗飞机坠地断为三节 深埋积雪之中(图)

坠毁的伊朗航空公司波音727客机的残骸。

综合报道,伊朗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27客机9日在西北部城市乌鲁米耶市附近坠毁,造成机上105人中至少72人死亡。

飞机坠地断为3节 死亡人数或上升

伊朗法尔斯通讯社援引当地验尸官的话称,“此次空难造成72人死亡,33人受伤。”

但伊朗红新月会负责人说,坠毁的航班上载有12名机组人员和94名乘客。该组织的另外一名官员称,“死亡人数可能会上升”。

之前,伊通社和迈赫尔通讯社分别报道有70人在空难中死亡。

据报道,伊朗航空公司的这架航班是在当地时间9日晚7点45分左右坠毁在西阿塞拜疆省乌鲁米耶市附近的。

消息人士透露,“这架从德黑兰飞往乌鲁米耶的航班比原定起飞时间推迟了1个小时,又因天气恶劣在乌鲁米耶附近的一个村落地区坠毁。”

西阿塞拜疆省省长说“空难中所有的遇难者和受伤人员已被送往乌鲁米耶市的多个医院。”

他还说,航班在从雷达上消失之前,飞行员就失去了与机场的联系。

“然后,飞机在一个村庄附近坠毁,是村民告诉当局飞机坠毁的地点。一些乘客自己从飞机总爬了出来,另有一些乘客被村民送往了医院。”

一名伊朗红新月会官员称,飞机与地面相撞后粉碎,“万幸的是没有起火。”

根据伊朗国营电视台的画面显示,坠毁的飞机断成三节,深深的埋在积雪之中。

黑匣子已经找到 天气恶劣或为事故主因

国营的伊朗航空公司的发言人说:“我们正在对飞机坠毁原因进行调查,但恶劣的天气应该是主要原因。”

伊朗交通部的一名官员称,飞机的两个黑匣子已被找到,这将对飞机坠毁原因的调查工作给予重要帮助。

波音727是美国波音公司继707后的第二款喷气式客机,1963年试飞,目前已停产。最后一架727在1984年交付使用,总产量为1832架。

伊朗在过去十年中发生多起重大空难事故。

2003年2月,一架载有伊朗革命卫队士兵的飞机坠毁,造成机上302人死亡。

2009年7月,伊朗一架俄制飞机在空中起火后坠毁在德黑兰东北部的一处农田,造成机上168人死亡。

2006年11月,伊朗军方一架飞机在德黑兰一个机场起飞时坠毁,造成39人死亡,其中包括30名伊朗革命卫队成员。

有报道称,由于国际社会数年的制裁,伊朗在过去十年中缺少飞机维修所需的零部件,从而造成空难多发。

(来源:中新网 编辑:任奇)


新闻热搜
 
商讯
视觉
博客
贪婪蛇吞噬超大活蜥蜴
活蜥蜴的身体其实远远大过吞噬它的这条蛇,虽然很费劲,但是还是被整个吞没了。 >> 详细

论坛
2011年最值得期待的电影
日前,亚洲电影网站WILDGROUNDS选出了15部今年最值得期待的亚洲电影。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
网站地图                  
国际 要闻 深度 亚太 北美 中东 拉美 中外关系 国际组织 海外看中国
评论 本网视点 国际时评 中国观察 财经评论 网友热议 影视书评 声音 漫画 外交讲坛
财经 国际财经 中国经济 分析评论 股市基金 房产动态 经济数据 消费旅游 理财保险 资讯抢鲜报
博览 奇闻奇观 科学探索 历史揭秘 劲爆丑闻 名人轶事 精彩热图 幽默 本周推荐  
音画 环球瞭望 社会百态 娱乐时尚 图吧博客 论坛精选 军事天地 时事热点 图片专题  
军事 军事广角 即时消息 装备图集 中国国防 国际防务 军事评论 专栏    
  台海风情 台海热点 台湾旅游 台海局势 走进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