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亚太|北美·欧洲|中东·中亚|非洲·拉美|中外关系|国际组织|时政专题|
  精彩推荐 移民潮又起:为什么这么多中国人想移民?|说声对不起就能减刑? 监狱改革设想惹争议|德国音乐节发生踩踏惨剧 300多人伤亡|
韩美日本海联合军演进入第2天 进行反潜演习
2010-07-26 16:04: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韩美日本海联合军演进入第2天 进行反潜演习

7月25日,韩美开始在日本海进行海上联合军事演习

韩美日本海联合军演进入第2天 进行反潜演习

7月26日,韩美在东海(中国称日本海)进行的联合军演进入第2天,今天,将进行反潜演习。

韩美联合司令部和合同参谋本部表示,参加演习的美国“乔治·华盛顿”号航母、亚洲最大运输船“独岛”号、韩国型驱逐舰和韩美2国的潜水艇等20多艘舰艇,将于26日参加“反潜,自由攻防战演习”。

据介绍,韩方的驱逐舰和潜水艇将探测入侵日本海的敌方潜水艇,予以识别,然后进行攻击。

军方有关人士对此表示:“昨天在东海(日本海)进行了对敌方潜水艇的侦查演习。今天将接着进行发现潜艇和进行攻击的演习。”“这次演习的重点不在于鱼雷等重武器的发射,而在于通信搅乱,并将集中于战斗模拟演练。”

另外,美国的航母战斗战团也将参加射击演习。

有关人士说:韩美“两国的战斗机将与航空母舰的战斗团组成编队,对于假设的敌方攻击,在演习范围内一起进行多次演习。”“对于敌方的各种挑衅可能性,将进行多种战术机动演习。”

名称为“不屈的意志”的韩美联合军演,从本月25日进行,韩美双方共投入F-22“猛禽”战斗机、“乔治·华盛顿”号航母、亚洲最大登陆舰“独岛”号(1.4万吨)等,大规模海军、空军战斗力。

具体来看,空军战斗力将有美国的F-22、F/A-18E/F和F/A-18A/C、E-2C,以及韩国的F-15K、KF-16等200多架战机参加。

F-22战斗机出征朝鲜半岛还是首次。报道指出,F-22可以在起飞后30分钟内攻击朝鲜宁边核设施,并可在1小时内在朝鲜全境执行任务。

海军方面将有美国的“乔治·华盛顿”号(9.7万吨级)、9200吨级的宙斯顿驱逐舰“麦克·坎贝尔”号、“约翰·麦凯恩”号、“拉岑”号,和韩国的“独岛”号、“KDX-Ⅰ”(3200吨)、“KDX-Ⅱ”(4500吨),以及两国的1800吨级潜艇等20多艘舰艇参加。

此外,韩美两国陆军、海军、空军、海兵队8000多名兵力将参加军演。

演习内容包括网络防御战、燃料供应和指挥管制(海兵队)、对潜艇训练(海军)、空中加油和联合打击训练(空军)等。东海北方界线(NLL)也包括在训练范围区域。

此次军演后,韩美还将于9月份在西海(中国称黄海)进行高强度联合军演。

(来源:中新网 编辑:任奇)


新闻热搜
 
视觉
博客
各国选美结果大盘点
世界各国都有自己的选美大赛,看看匈牙利、印尼、捷克等各国的选美结果有何不同? >> 详细

论坛
盘点全球最有创意趣味车库
随着城市规模的扩大和运输技术的进步,车库的角色和作用必须重新定义。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
网站地图                  
国际 要闻 深度 亚太 北美 中东 拉美 中外关系 国际组织 海外看中国
评论 本网视点 国际时评 中国观察 财经评论 网友热议 影视书评 声音 漫画 外交讲坛
财经 国际财经 中国经济 分析评论 股市基金 房产动态 经济数据 消费旅游 理财保险 资讯抢鲜报
博览 奇闻奇观 科学探索 历史揭秘 劲爆丑闻 名人轶事 精彩热图 幽默 本周推荐  
音画 环球瞭望 社会百态 娱乐时尚 图吧博客 论坛精选 军事天地 时事热点 图片专题  
军事 军事广角 即时消息 装备图集 中国国防 国际防务 军事评论 专栏    
  台海风情 台海热点 台湾旅游 台海局势 走进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