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亚太|北美·欧洲|中东·中亚|非洲·拉美|中外关系|国际组织|时政专题|
  精彩推荐 “释囚门”波澜再起 迈格拉希可能再活20年|几多欢喜几多忧 盘点美国独立日发生的那些事|女婴与小猩猩结成好友 两年后重聚温情感人|
希拉里电邮盯梢爱女婚礼筹备 奥巴马或成神秘嘉宾
2010-07-05 08:49:55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7月3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很可能将于本月31日参加美国前“第一千金”切尔西·克林顿的婚礼,为此,切尔西的婚礼团队将在安保方面下足功夫。

***奥巴马最后一分钟露脸?

一名知情人士透露称,切尔西婚礼当天的邀请嘉宾将有400人左右,几乎都是各界名流。美国总统奥巴马更是在受邀名单之列,他很可能在切尔西婚礼的最后一分钟露面。但是考虑到总统的特殊身份,因此切尔西并不打算向外界公布这一消息。

此外,这名人士还表示说,曾在克林顿任美国总统时期担任副总统的阿尔·戈尔铁定将不参加切尔西的婚礼。戈尔最近饱受性丑闻困扰。媒体报道称,戈尔与妻子闹离婚,是因为戈尔出轨,与多名女子发生婚外情导致。

有消息称,为确保婚礼顺利举行,在婚礼举办地点——纽约州奥巴尼市莱茵贝克镇的阿斯特庄园,切尔西婚礼筹办团队已经开始对庄园进行部分翻修及改造,以便加强安保措施。

阿斯特庄园位于风景优美的哈德逊河畔,距离纽约市160公里,占地面积约为50公顷,曾是美国19世纪百万富翁约翰·雅各·阿斯特四世的财产。

***希拉里操心婚礼每个细节

现年30岁的切尔西是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和现任国务卿希拉里的独生女。如今女儿大婚,克林顿和希拉里自然不敢怠慢。正在东欧访问的希拉里3日在接受波兰媒体的访问时表示,尽管国事缠身,但她还是十分关注女儿婚礼筹办的每个细节。

“好在现在有电子邮件这一沟通方式,不管是选择什么样的婚礼用花,还是别的婚礼布置细节,我都十分操心,我总是让人传婚礼筹备的进展图片给我……”希拉里说,“毫无疑问,这(切尔西婚礼)是我们这个家庭最重要的事,也是我人生到目前为止最重要的事。”

***克林顿为婚礼积极减肥

而为了女儿的婚礼,克林顿则在积极瘦身。“女儿告诉我,‘爸爸,你在婚礼上唯一要做的事情就是挽着我步入婚礼会场,并让自己看起来帅气十足,所以你需要减肥了’”克林顿日前在华盛顿的一个政治峰会上颇为开心地转述女儿对他的“嘱托”,“所以,我正积极减肥呢!”据称,切尔西为父亲制定的减肥目标是7公斤。

据介绍,切尔西的未婚夫是其儿时的玩伴、亦出身政治世家的马克·梅兹文斯基。现年32岁的马克·梅兹文斯基,目前供职于高盛集团。他父亲是艾奥瓦州前参议员,母亲是宾夕法尼亚州前众议员。梅兹文斯基一家与克林顿一家是多年老友。马克与切尔西在华盛顿时成为朋友,后来都在加州的斯坦福大学读书。2005年切尔西与前任男友伊恩·克劳斯分手后,便经常与马克同去泡吧消磨时光,并倾吐内心苦闷,两人很快坠入爱河。

(来源:中国日报网 方颖 编辑:刘式南)


新闻热搜
 
视觉
博客
日本街头惊奇实拍:很囧
日本是一个奇妙的国度,保持传统和颠覆传统在这里和谐并存,漫步街头总有惊奇发现! >> 详细

论坛
世界杯赛场上的政要球迷
现场观战的不乏世界人民熟悉的面孔。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
网站地图                  
国际 要闻 深度 亚太 北美 中东 拉美 中外关系 国际组织 海外看中国
评论 本网视点 国际时评 中国观察 财经评论 网友热议 影视书评 声音 漫画 外交讲坛
财经 国际财经 中国经济 分析评论 股市基金 房产动态 经济数据 消费旅游 理财保险 资讯抢鲜报
博览 奇闻奇观 科学探索 历史揭秘 劲爆丑闻 名人轶事 精彩热图 幽默 本周推荐  
音画 环球瞭望 社会百态 娱乐时尚 图吧博客 论坛精选 军事天地 时事热点 图片专题  
军事 军事广角 即时消息 装备图集 中国国防 国际防务 军事评论 专栏    
  台海风情 台海热点 台湾旅游 台海局势 走进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