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亚太|北美·欧洲|中东·中亚|非洲·拉美|中外关系|国际组织|时政专题|
  精彩推荐 英国王子也差钱?威廉购物不带现金让女友解围|英大法官法庭“搬”到旅游地 白天办案晚度假|遭人蓄意泼洒染料 罗马许愿池变“血色”|
波兰前总统兄长指责俄拖延空难调查
2010-06-29 09:09:34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波兰前总统莱赫·卡钦斯基的孪生兄长、总统候选人雅罗斯瓦夫·卡钦斯基27日指责俄罗斯拖延波兰总统专机坠机事故调查工作。

“毫不夸张地说,调查进展极小,正受到拖延,”雅罗斯瓦夫当天与另一名总统候选人、代总统布罗尼斯瓦夫·科莫罗夫斯基展开电视直播辩论时说。对于空难原因,“眼下状况令人产生疑问”。

俄罗斯总理弗拉基米尔·普京先前保证,俄方将尽一切努力,对坠机事故作出“全面”和“客观”的调查。

卡钦斯基所乘专机4月10日在俄罗斯斯摩棱斯克失事,飞机所载96人全部遇难。

“这项调查事关波兰国家荣誉,因为这是自1945年以来我国遭受的最大灾难,”雅罗斯瓦夫说。他再次呼吁俄方向波兰移交空难调查“指挥权”。

科莫罗夫斯基说,俄罗斯与波兰眼下各自领导独立调查,“我们需要给俄罗斯人和波兰检方一个机会,调查空难所有原因……不要制造不信任的气氛”。

总部位于俄罗斯的国家间航空委员会先前公布空难初步调查结果,排除恐怖行为、爆炸、起火和技术故障等原因,但最终原因尚未认定。俄政府5月31日向波兰移交专机飞行数据记录副本。

法新社报道,记录显示飞行员失误是空难主要原因,但卡钦斯基兄弟领导的法律与公正党部分支持者声称空难“可疑”,事故原因遭人掩盖。

(来源:新华网 编辑:孙恬)


新闻热搜

 
视觉
博客
真正遭到透视的美女照片
这款挂历中的女模才是真正骨感,不管是M字腿跪地还是一手托胸,全裸入镜却三点不露。 >> 详细

论坛
NBA十大“难言之隐”
NBA向来是是非之地,球场上呼风唤雨的球星在场下也是放荡不羁。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
网站地图                  
国际 要闻 深度 亚太 北美 中东 拉美 中外关系 国际组织 海外看中国
评论 本网视点 国际时评 中国观察 财经评论 网友热议 影视书评 声音 漫画 外交讲坛
财经 国际财经 中国经济 分析评论 股市基金 房产动态 经济数据 消费旅游 理财保险 资讯抢鲜报
博览 奇闻奇观 科学探索 历史揭秘 劲爆丑闻 名人轶事 精彩热图 幽默 本周推荐  
音画 环球瞭望 社会百态 娱乐时尚 图吧博客 论坛精选 军事天地 时事热点 图片专题  
军事 军事广角 即时消息 装备图集 中国国防 国际防务 军事评论 专栏    
  台海风情 台海热点 台湾旅游 台海局势 走进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