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亚太|北美·欧洲|中东·中亚|非洲·拉美|中外关系|国际组织|时政专题|
  精彩推荐 菅直人发表施政演说 要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冲击环球航海最小年龄纪录遇险 少女梦断印度洋|俄罗斯国际象棋机器人同时与三大高手对弈|
图:父母决定离婚仅一周 戈尔长女也闹离婚
2010-06-11 09:14:36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图:父母决定离婚仅一周 戈尔长女也闹离婚

卡伦娜与安德鲁(资料图)

图:父母决定离婚仅一周 戈尔长女也闹离婚

美国前副总统阿尔·戈尔长女卡伦娜·戈尔(资料图)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6月9日报道,美国前副总统阿尔·戈尔的长女卡伦娜·戈尔正在寻求心理咨询,以解决遭遇的婚姻问题,而一周前,她的父母决定结束长达40年的婚姻。

两名与卡伦娜夫妇相熟的不愿公开姓名的人士向媒体透露了这一消息,称两人目前已经分居,正在咨询相关事宜,但并没有透露卡伦娜与丈夫安德鲁“分道扬镳”的原因。

“他们仍然保持着友好的关系,他们尚未离婚,但正在寻求咨询,” 其中一名人士告诉美国《人物》杂志说。《人物》杂志的报道还透露说,目前两人已经分居将近一年,但都仍然住在纽约,“他们仍然在想办法寻找共识,以便挽救两人的婚姻”。

“其实,当我听到这个(分居)消息时,我并不惊讶,我的意思不是说他们彼此不再爱对方,而是,你知道,他们那么年轻就结婚了,我认为是激情让他们走到了一起,”知情人士透露说。

据美国媒体报道称,安德鲁已经证实了他与卡伦娜分居的消息,但戈尔办公室仍然拒绝就此事回应媒体。

现年36岁的卡伦娜与比自己长8岁的安德鲁于1997年结婚,育有3名子女,年龄分别为10岁、8岁以及3岁。安德鲁目前在一家生物科技公司工作,而卡伦娜则正试图考取律师执照。“不过,大部分时间,她在充当母亲的角色,”知情人士透露说,“在与丈夫分居后,卡伦娜的父母戈尔和蒂珀也常常到纽约帮助她照顾孩子。”

本月初,戈尔与妻子蒂珀通过电子邮件告诉朋友们,两人决定结束40年的婚姻生活,但同样未说明原因。

戈尔夫妇在发给朋友的电子邮件中说,分开是双方“共同”决定,“经过深思熟虑,由两人共同做出”。邮件内容随后得到戈尔发言人凯莉·克赖德证实。然而,据菲律宾当地媒体报道,目前正在菲律宾参加“气候变化”讨论大会的戈尔手上仍然带着结婚戒指,但当媒体就其家庭生活提问时,戈尔简单地回复说,“我不会谈论那个话题”。

戈尔现年62岁,1993年至2001年期间担任美国副总统,2007年获得诺贝尔和平奖。他与蒂珀育有3个女儿和1个儿子,一直是人们眼中的恩爱夫妻。戈尔先前说,自高中时起,蒂珀就是他“全心全意深爱的人”,在诸多公众场合,两人也给外界留下模范恩爱夫妻的印象。

(来源:中国日报网 方颖 编辑:信莲)


新闻热搜

 
视觉
博客
体育史上的那些绝版裸奔
70年代,裸奔运动在美国兴起。1974年,英国的体育场内也出现了第一位裸奔的勇士…… >> 详细

论坛
穷孩子们的“世界杯”
不管场地多简陋、足球多简单,孩子们投身其中的快乐都是一样的。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
网站地图                  
国际 要闻 深度 亚太 北美 中东 拉美 中外关系 国际组织 海外看中国
评论 本网视点 国际时评 中国观察 财经评论 网友热议 影视书评 声音 漫画 外交讲坛
财经 国际财经 中国经济 分析评论 股市基金 房产动态 经济数据 消费旅游 理财保险 资讯抢鲜报
博览 奇闻奇观 科学探索 历史揭秘 劲爆丑闻 名人轶事 精彩热图 幽默 本周推荐  
音画 环球瞭望 社会百态 娱乐时尚 图吧博客 论坛精选 军事天地 时事热点 图片专题  
军事 军事广角 即时消息 装备图集 中国国防 国际防务 军事评论 专栏    
  台海风情 台海热点 台湾旅游 台海局势 走进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