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推荐> 美国网络暴力第一案的思考 | 未来20年人类“杀手”座次有变 | 美国经济去年12月开始陷入衰退 | 泰民盟今日结束集会示威活动 |
切尼涉嫌联邦监狱虐囚案起诉被撤销

2008-12-02 11:14:49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122报道,得克萨斯州法官已经撤销了对美国副总统切尼和前司法部长冈萨雷斯涉嫌联邦监狱虐囚案的起诉。

    得克萨斯州行政法官曼纽尔·巴纳莱斯121日裁定,得克萨斯州威拉西县大陪审团对切尼和冈萨雷斯提出的指控是不恰当的。

    1118,得州一个大陪审团指控副总统切尼和前司法部长冈萨雷斯参与有组织犯罪活动,涉及联邦监狱虐囚案件。指控称,切尼在涉及虐囚案件的信托基金公司先锋集团的投资,与其职权有“直接利益冲突”,是“借剥夺他人自由牟取暴利”。 

    巴纳莱斯法官还撤销了对涉案的两名地区法官、两名特殊检察官等人的指控。

(环球在线:霍默静)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