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孟买连环恐怖袭击死亡人数上升至87人
[ 2008-11-27 09:44 ]

印度孟买连环恐怖袭击已致87人死亡,泰姬酒店冒起浓烟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127报道,孟买警方发言人表示,目前连环恐怖袭击死亡人数已经上升至87人,另有185人受伤,已有9名袭击者被击毙。

当地时间1126日晚,数名携带大量武器的武装分子对孟买9个地点发动恐怖袭击,并在两家酒店内扣押部分西方人士作为人质。截至27日早上,遭到袭击的地点已达16处。

印度警方称,袭击事件主要针对英美人士,欧美已经对此表示强烈谴责。由于形势尚不明朗,警方要求当地市民尽量不要出门,目前尚不排除发生更多袭击事件的可能性。目前印度警方已从泰姬酒店中成功解救出50人。

(环球在线:霍默静)


 

相关新闻
   今日选萃
 
| 关于中国日报网站 | 关于环球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