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天才猎狗会冲浪 尾巴“掌舵”平衡能力过人
[ 2008-11-24 07:26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23日报道,英国一只名叫哈维的天才猎狗会冲浪,每次它在浪花里展现矫健身姿时都会引来惊叹的目光。

图为:哈维和主人詹姆士在海滩上

3岁的哈维是只拉布拉多猎狗,它的主人斯科特·皮尔森和他16岁的儿子詹姆士来自纽卡斯尔的戈斯福斯,都是狂热的冲浪爱好者。现年43岁的皮尔森说,当哈维还是只小狗时就喜欢在水里玩耍。每次皮尔森父子去海边冲浪时,哈维总是跟着他们。

一直梦想加入英国国家冲浪队的詹姆士说,哈维是今年夏天开始第一次冲浪的,当时他和父亲上了冲浪板,哈维向他们游过来,于是他们把哈维放在冲浪板上一起体验冲浪的乐趣。如今哈维已成为“训练有素”的冲浪高手,经常与皮尔森父子在英格兰北部泰恩茅斯沙滩玩冲浪,它还有了自己的冲浪板。每次当人们看到哈维冲浪时都会忍不住惊叹和围观。

图为:会冲浪的猎狗哈维

哈维冲浪时有自己独特的技巧,它用4只脚来保持平衡,用尾巴掌握方向。詹姆士忍不住夸赞道:“它真是一个天才!我现在带着哈维冲浪感觉真棒,我只希望它的冲浪水平不要变得比我还好。”(环球在线:李卉)


 

   今日选萃
 
| 关于中国日报网站 | 关于环球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