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王室照片曝光 女王穿喇叭裤配花上衣
[ 2008-11-22 07:13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出现在公众眼前的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总是身穿得体的套装、头戴时尚的帽子,那你能想象出女王穿喇叭裤、戴太阳帽的样子吗?英国《每日邮报》11月21日刊登了一组私人收藏的从未公开过的王室照片,里面就有女王穿着上世纪70年代流行喇叭裤的形象。

在这张照片中,女王在沙滩上摆出很随意的姿态,阳光映衬下的笑容显得非常灿烂,只见她穿着桔黄花色和白色相间的东方风情的上衣,下身穿着上世纪70年代非常流行的蓝色喇叭裤,头上戴着遮阳帽,手里还拿着太阳镜。要不是照片背景中出现英国王室游艇“大不列颠”号,人们看到这张装扮随意的“女子”照片时会以为来自普通人的家庭相册。

图为:女王穿喇叭裤的照片

这张照片属于一名私人收藏者,目前正在英国科尔切斯特市的雷曼·丹西(Reeman Dansie)拍卖行进行拍卖,拍卖价只有60英镑。据推测,这张照片是上世纪70年代女王与家人乘坐“大不列颠”号去苏格兰西部群岛巡游期间拍摄的。据说女王非常喜欢乘坐“大不列颠”号出游,这里是为数不多的几个“她能做她自己”的地方之一。女王对“大不列颠”号感情很深,1997年它退役时女王还曾伤心落泪。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今日选萃
 
| 关于中国日报网站 | 关于环球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