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什夸赞奥巴马是好爸爸 称自己即将卸任感受复杂
[ 2008-11-13 07:19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有线新闻网11月11日报道,美国总统布什当天在接受该台采访时透露奥巴马在参观白宫时特别重视两个女儿未来的卧室,“首先想到的就是做个好爸爸”。

布什当天透露了更多奥巴马夫妇参观白宫时的细节,说奥巴马在和自己讨论完国家大事后对自己女儿未来的居住环境特别感兴趣,“看到他走上楼去查看女儿将要睡觉的地方,非常有意思”。奥巴马的妻子米歇尔当天随着第一夫人劳拉参观白宫,也参观了自己两个女儿未来在白宫的卧室。布什笑着说:“很明显,奥巴马这家伙希望在白宫营造一种家庭的温馨,我希望劳拉和我也做到了这一点。我相信他能够做到,他希望确保自己是一位好父亲,而我认为这对他是就任总统后生活里非常重要的一部分。”

布什还说自己在迎接奥巴马一家参观前特意给前总统克林顿打了电话,谈到自己当年参观白宫时克林顿一家接待他的情形。布什对克林顿说:“比尔,我已经准备好会见当选总统了,我还记得当年我以当选总统身份来白宫的时候,你对我非常友善,我希望今天也能让奥巴马有同样的感觉。”

在谈到自己离开白宫后的生活时,布什表示生活节奏将会“从每小时走100里的速度减少到接近于零”。他说:“我不知道离开白宫后期待什么。我能知道的是,我会想念总统期间经历的事情,我也知道我期待回到得克萨斯老家,所以现在感情很复杂。”(董玮)


 

相关新闻
   今日选萃
 
| 关于中国日报网站 | 关于环球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