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向二十国集团发出改革经济体制的建议
[ 2008-11-05 20:32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俄罗斯向11月中即将参加华盛顿20国集团领导人金融市场和世界经济峰会的成员国发函建议进行经济体制的改革。这是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11月5日做出的表示。

据俄罗斯新闻网报道,梅德韦杰夫向联邦会议发表年度国情咨文时说:“我们起草并发出了关于建立新的经济结构的建议”。

他强调,新的金融结构应当保障所有参与者的利益,“但同时应确保不被一个经济体制下的某国或一组国家所利用”。

他还说:“我们认为,全球金融体系应当拥有实际的能力,能够对危机发生进行预警,并且使危机对其它国家的影响最小化,无论在哪一个国家发生危机,无论影响范围是能源、金融或者是粮食领域”。

11月14日至15日,二十国集团领导人金融市场和世界经济峰会即将在华盛顿举行。二十国集团的成员包括阿根廷、澳大利亚、巴西、英国、德国、印度、印尼、意大利、加拿大、中国、墨西哥、俄罗斯、沙特阿拉伯、美国、土耳其、法国、南非、韩国、日本和欧盟。

(环球在线:信莲)


 

相关新闻
   今日选萃
 
| 关于中国日报网站 | 关于环球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