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地震死亡人数升至135人 数个村庄遭损毁
[ 2008-10-29 14:53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0月29日清晨5点左右,巴基斯坦西南部城市奎达附近发生里氏6.5级地震,目前死亡人数已上升至135人,数个村庄遭到严重损毁。

巴基斯坦一名高级官员介绍说,由于地震发生在偏僻的山区,所以目前无法准确统计死亡人数,预计伤亡人数会进一步上升。他说:“大约有4个村庄的建筑遭到严重损毁,超过90%的房屋被摧毁,目前有一些居民被掩埋在废墟中。”

目前,巴基斯坦政府已派遣部队赶赴灾区。

据悉,此次地震的震中位于俾路支省首府奎达东北部70公里处的加拉特(Ziarat)山区,该地区是巴基斯坦著名的旅游风景名胜区,大约有5万人口。

(环球在线:方颖)


 

相关新闻
   今日选萃
 
| 关于中国日报网站 | 关于环球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