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尔斯与卡米拉30年前涂鸦将拍卖 见证二人爱情
[ 2008-10-24 07:00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0月22日报道,英国王储查尔斯与现任夫人卡米拉30年前在一个盛有福特纳姆与马森(Fortnum and Mason)牌巧克力的铁盒上“创作”的涂鸦将被拍卖。他们不但在上面画画儿,而且还写下了一些低俗的玩笑话。

这个巧克力包装盒上的图画是福特纳姆先生和马森先生坐在一驾马车里,车后面载着各种圣诞礼物。但威尔士亲王与康沃尔公爵夫人却在马车的下方添加了一堆马粪和泥水坑,并写了一些无聊笑话。他们还为图画作了注释,比如把福特纳姆先生与马森先生描述为“两个老年同性恋”,将圣诞礼物的大包裹叫做“同性恋礼物”。此外,这对情人还把盒子上的标识语“福特纳姆与马森”(Fortnum and Mason)改为“新鲜与肮脏”(Fresh and Messy)。

穆洛克拍卖行的拍卖人理查德介绍说,这两个人当时正在布伦海姆宫过圣诞节,“这很明显是查尔斯与卡米拉一个愉快夜晚的产物。现在我们已经知道当时他们深爱着对方,其中一些注释甚至是有些粗鄙的”。卡米拉早在1973年就嫁给了她长时间的仰慕者——安德鲁·帕克·鲍洛斯军官。“这是一段很有意思的故事,它表明查尔斯那么多年前没有娶卡米拉是一个多大的悲剧。它展现了皇室人员与普通人一样的那一面,这可以帮你真正洞察到他们人性的内在。”

两个人都在巧克力盒子上署了名,并且已经通过各种档案验证是真实的。理查德解释说:“我接触查尔斯与卡米拉的东西已经很多次了,并通过各种手头的案例验证了盒子上签名的真实性。我曾经经手过卡米拉的私人信件,因此很容易识别她的署名。”

理查德还表示:“我从未见过这样的拍卖物品,因为通常被拍卖的不过是一大堆类似于圣诞贺卡的社交类物品,大部分是非常无聊的,很少有如此隐私的东西。我想这对于收藏家而言是个难得一遇的良机。”

据悉,这个巧克力盒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英国什罗普郡被拍卖,初步定价为600英镑,估计竞标价可能会被抬得很高。它此前一直由布伦海姆宫的工作人员保管。

(环球在线:王菁)


 

相关新闻
   今日选萃
 
| 关于中国日报网站 | 关于环球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