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金融白领失业在家 杀死妻子孩子岳母后自尽
[ 2008-10-08 07:09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来势汹汹的金融风暴令美国洛杉矶一位失业在家的金融白领绝望至极,日前竟然将枪口对准自己最亲近的人,打死妻子和3个孩子以及岳母,然后自杀身亡。

据美国媒体10月7日报道,警官摩尔说,警察在6日上午发现了他们的尸体,认为案件发生在4日晚上6点之后。摩尔说:“现场非常悲惨,我们在屋里发现6具尸体,都是住在这所房子的一家人。这是一起先杀人再自杀的案件。”

警方在这名45岁的男子尸体旁发现了一把手枪,那是他在9月16日购买的。他留下两张自杀书,一份写给警察,一份给亲戚朋友,还有一封遗嘱。他在自杀书中讲述了自己面临的财政困难,称杀死自己的家人是不得已。他的3个儿子分别为19岁、12岁和7岁。

这名男子拥有金融管理硕士学位,生前曾在普华永道和索尼影视娱乐公司任职,但已经失业数月。两家公司的当地发言人对此尚未发表评论。

警官摩尔没有说明他面临何种经济困境,但表示他们一家并不拥有这栋住宅。住在对面的一位邻居表示,死者一家住在这里大约一年,不太参加社交活动。

摩尔表示:“我们认为他近来因为金融交易和房子问题而变得沮丧,这直接导致了这起案件的发生。”

最近几个月以来,在金融危机的影响下,美国许多人失业,生活艰难。美国政府上周一份报告显示,美国企业9月份裁减了15.9万个非农业工作岗位。(王辉)


 

相关新闻
   今日选萃
 
| 关于中国日报网站 | 关于环球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