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一对姐弟失散60年重逢 发现住家仅隔4英里
[ 2008-10-07 07:00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英国媒体10月5日报道,英国一对姐弟在失散60年后重新团聚,有意思的是,他们的住家仅仅相距4英里(约6公里)。

  今年87岁的乔治·考维克在他20多岁的时候为了创建自己的工程公司而游走全国各地,他就此与长他1岁的姐姐露西失散。

  然而,就在3个月前,已经退休的乔治参加一个家庭聚会时通过一位亲戚得知,露西现在住在伯明翰的兰利(Langley),与他居住了几十年的奎顿(Quinton)之间只有几分钟的车程。

  “我以为露西已经去世了,因为我很长时间都没有见到她或听说她的消息,因此这真令我很震惊,”乔治说。“这么多年没有见面后重逢真的让人很激动,但我们并没有说好多话。分别60年有点让人伤感,但现在我们将把这些失去的东西补回来。”

  乔治还说:“很奇怪我们彼此住得这么近。重逢后,我们见了彼此的孩子、孙子孙女和重孙,我的孩子们就好像突然有了一位姑妈似的。”(王菁)


 

相关新闻
   今日选萃
 
| 关于中国日报网站 | 关于环球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