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情侣3个月捡拾废弃物6万多个 筹备特别蜜月旅行
[ 2008-10-07 08:03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为了享受一个不同寻常的蜜月,英国一对情侣用了3个多月的时间收集了6万多个易拉罐等可回收垃圾来“筹钱”。但这可能不是每个人心中对于“浪漫”的诠释。

约翰与安正在街道上捡拾废弃物

据英国媒体10月5日报道,31岁的约翰·蒂尔与24岁的未婚妻安手里拿着塑料袋,在自家附近的街道上捡拾易拉罐、酒瓶和纸制包装等废弃物,然后将它们送到当地超市的回收中心。他们每向机器里投入4个可供回收的废弃物,就可以得到1分作为报酬,这个分数可以转化为飞机的里程数。

蒂尔先生是一家铁路公司的经理,他说他们在购买汽油的时候发现了这个回收机器,于是想到了这个主意。“我们想过一个特别的蜜月,并想出各种办法为它筹钱。我在机器上看到,Tesco超市俱乐部的会员每回收4个废弃物,就可以获得1分,250分就可以得到一张2.5英镑(合4.4美元)的优惠券,它相当于600英里(约965公里)的飞机航程。于是我们想,我们可以将垃圾转化为飞行里程。”

这对新人去年春天几乎每天晚上都出门,顶着刺骨的寒风收集废弃物。“我们在酒吧里喝点什么,然后再走长长的一段路回家,”蒂尔先生说,“我们很快发现了捡拾垃圾最好的地方,那里净是些易拉罐、可乐瓶和啤酒罐。”捡够了每天的数量后,这对情侣驱车前往Tesco超市,将这堆收集物处理掉。

现在一家商船队担任领航员的蒂尔夫人回忆道:“有时我们一次就放入600个废弃物,我们要在那里等好几个小时才能将它们全部投入机器。我记得有一个晚上下着大雪,非常非常寒冷。”她说,他们学会了如何最大程度地获取分数,比如将易拉罐切成两半。“没过多久,你真的对垃圾感兴趣,而且感到很兴奋,这很有趣。”

这对情侣从去年2月份开始了这项“事业”。3个月后,他们赚到了足够的分数——36000英里(约57936公里)从美国飞回英国的里程。两人当年8月份结婚,然后乘坐“玛丽女王2”号抵达纽约,游览了丹佛、科罗拉多和田纳西州首府纳什维尔,最后从亚特兰大飞回家。

Tesco公司的一名发言人说,他没有意识到这对夫妇在如此坚定地捡拾垃圾。“我们支持顾客的这种行动,我们有一整套的环保目标。如果这帮助他们度蜜月,我们对他们表示祝贺。”(王菁)


 

相关新闻
   今日选萃
 
| 关于中国日报网站 | 关于环球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