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称美冒险家福塞特因婚姻和经济问题“下意识寻死”
[ 2008-10-06 09:12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继美国搜寻人员10月2日宣布发现了著名富豪冒险家史蒂夫·福塞特驾驶的飞机残骸以及人体骨骼后,有关这位身经百战的冒险大亨坠机身亡的原因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福塞特的一位好友10月4日披露,福塞特出事前因婚姻和经济出现问题已有厌世情绪,他故意把飞机开到偏僻山区高海拔处也许是他“下意识寻死”。

*** 好友称福塞特下意识寻死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5日报道,美国作家、编剧威尔·哈斯雷(Will Hasley)是福塞特2006年传记的作者之一。现年60岁的哈斯雷认为,福塞特在出事前已经有了厌世想法。哈斯雷说:“我不是说史蒂夫那天是故意开飞机去自杀……他肯定不会寻找平坦的地方去打破速度纪录,但我认为吸引他飞到那里去的是他下意识的死亡愿望,他相信到他该走的时候了。”

哈斯雷表示,福塞特身前已陷入深深的矛盾中,他的妻子佩姬希望他停止冒险活动,能够在家中多花些时间,但是福塞特又割舍不下自己酷爱的冒险活动,因此他在对妻子的自责和自己的爱好之间煎熬。

此外,哈斯雷表示福塞特厌世的另一个原因是经济出现了问题。哈斯雷说,由于冒险活动所带来的巨大经济压力,福塞特迫不得已接受了赞助,但是他对此非常不开心。“尽管他从来不承认,但是他可能处在巨大的经济压力下。冒险所需的飞机和热气球等费用不断上升,他告诉我他决定接受赞助,现在他打破的世界纪录中得加上别人公司的名字,”哈斯雷说。

福塞特妻子佩姬的律师对此予以否认,称福塞特是美国知名的大富豪,在失踪时他的经济状况仍然非常好。据悉,佩姬今年2月在法院宣布福塞特死亡后继承了他价值1000万美元的遗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今日选萃
 
| 关于中国日报网站 | 关于环球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