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青少年代表团广州环保行
[ 2008-09-12 11:22 ]


参观广本留念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昨天上午,以公务员、记者为代表的日本青少年友好使者代表团广东分团部分成员访问了位于广州市中心的猎德污水处理厂,厂长黄华向代表团介绍了广州市污水处理系统建设、河涌截污整治等情况。在接下来的环节里中日双方就高新技术的引进、中水处理后的用途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随后,代表团成员又来到广州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在广本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代表团参观了汽车生产流程,日方代表团的记者就汽车尾气排放标准及节能环保的措施,中日两国本田品牌车体的构造异同,以及中日两国企业文化差异等进行了提问。

通过访问,代表团对我国改革开发30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改革开放初期,中日两国在汽车制造产业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经验,今后在环保,节能减排等领域也将有着广泛的合作前景和空间。(来源:人民网广州03月12日电 编辑:肖亭)


 

   今日选萃
 
| 关于中国日报网站 | 关于环球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