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华裔劳工部长盛赞奥运会闭幕式 称之令人震撼
[ 2008-08-25 20:40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8月25日下午,美国华裔劳工部长赵小兰做客中国日报网,就奥运会、中美文化、个人奋斗等话题与网友交流。赵小兰是美国历史上首位进入内阁的华裔,8月24日她带领美国总统特派团莅临奥运会闭幕式。赵小兰盛赞奥运会闭幕式,称这次演出令人震撼。以下为访谈内容摘要:

主持人:部长女士,您昨天参加了奥运会的闭幕式。您参加过开幕式吗?

赵小兰:没有,在开幕式那天我正在出差,但是我的父亲和姐妹观看了奥运会开幕式,向我介绍了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的情况。这次我很荣幸能够代表美国总统来出席本次奥运会的闭幕式。24日的闭幕式是令人印象深刻的,无论是演员的活力、色彩、音乐、歌舞、形象都非常生动。这次演出是令人震撼的,并且很好地反映了奥运会的主题。

(信莲)


 

   今日选萃
 
| 关于中国日报网站 | 关于环球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