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媒体认为北京奥运会光耀史册
[ 2008-08-24 17:05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多家菲律宾媒体24日刊登社评祝贺第29届北京奥运会即将胜利闭幕,并盛赞北京成功举办了现代奥运史上最为辉煌的一届运动会。

  菲律宾发行量最大的华文报纸《世界日报》发表“经典京奥 光耀史册”的社论说,半个多月来,北京成为世界人民瞩目的焦点。事实证明,北京没有让人失望,履行承诺,兑现诺言,举办了一届历史上最为璀璨夺目的奥林匹克运动会。

  菲律宾GMA电视台评论说,虽然还有最后一天的比赛,但中国已稳居本届奥运会金牌榜首位,中国运动员在传统强项上继续保持优势,在过去的弱项上有所突破,截至23日中国代表团取得了49枚金牌。评论说,中国人民为了这一刻付出了很多努力,中国取得这个荣耀当之无愧。

  《世界日报》的社论说,中国在本届奥运会的骄人成绩表明,经过改革开放30年来的奋斗,不但中国的综合国力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体育运动水平也向前迈进了一大步。

(来源:新华网马尼拉8月24日电 记者:许林贵 编辑:欧叶)


 

   今日选萃
 
| 关于中国日报网站 | 关于环球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